【通知】系統優化更新全部教會

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系統將於台灣時間2月28日(一) 上午10:00至下午 02:00進行後台優化更新作業,此次更新將『角色權限管理』直接與『管理者』綁定,優化舊有角色權限與管理員操作上的便利性。


在此期間我們會將系統停機,而停機期間,將會有以下無法操作之動作:

1. APP無法使用。

2. 後台無法登入。

3. 文章無法上架與編輯:若文章預約在此期間上架,系統啟動後亦將無法補上架。

4. 推播無法使用:若推播預定此區段(上午10:00至下午 02:00)也將無法收到、系統啟動後亦將無法補發。

請管理者儘早進行提前作業,或等待更新完畢後再行上架編輯,更新提早完成也將提早恢復使用,感謝您的耐心配合。

1.未來「角色權限管理」的功能將取消不再使用

2.未來設定管理員的權限方式如下:

A.先找到需要編輯權限的管理員

B.勾選需要的權限 (與原角色權限的設定方式相同, 會繼承原先的權限設定):

如果需可編輯其他管理員的權限, 請勾選如圖中所示「管理員帳號管理-更新(含權限設定)」(會連帶勾選「管理員帳號管理-編輯頁面」)。

備註:

需要登入的管理員先具有「管理員帳號管理-更新(含權限設定)」此權限才能設定, 若

您無法設定權限或設定上有問題, 請與我們聯絡。

C.原權限具有「權限管理-更新」的管理員, 會自動補上述功能。

愛無界協會開發團隊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社團法人中華愛無界全人關懷協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