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愛無界協會天使

你好:

      愛無界協會致力於為教會建構App及牧養系統,幫助教會在網路數位世代中善用App提高與會友間的向心力與緊密度、增強網路傳福音的動力。而牧養系統智慧創新的功能則為教會提升內部行政作業的整合度與效率,掌握完整的數據分析結果。

      本協會深感於眾教會對於App及牧養系統的迫切需要但教會內缺乏專業人才、經費研發及維運的瓶頸,便奉獻我們的五餅二魚(專業研發及維運團隊)建構「我的教會App及牧養系統」提供給眾教會使用,盼望能讓教會在網路數位世代中擁有便捷有力的工具傳福音、牧養羊群。

      然而,我們深知,單靠我們擺上的專業及熱忱仍不足以使協會走得長遠。我們需要合作夥伴一起同行,幫助本協會有資金做產品優化、維運及服務,我們才能永續往前推進。

      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為眾教會網路宣教及大數據整合運用鋪路,在網路上看見教會的力量、聽見福音的好消息!

成為本協會天使,年費為新台幣三千元整。

讓我們一起走,這條路可以走得更遠!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他們得以躺臥。

以馬內利

執行長 徐國誌主內肢體 敬上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社團法人中華愛無界全人關懷協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