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區-教學研習會】圓滿落幕

中華愛無界全人關懷協會為服務使用「我的教會App」與「牧養系統」的教會,於中華民國107年3月23與24日,在行道會台北榮耀堂舉行二場【北區-教學研習會】,二天共有來自26間教會的61位牧長同工,前來參加此次的教學研習課程。

「我的教會App」與「牧養系統」是二套由中華愛無界協會所研發,專為教會需求設計的網路工具,為了讓已申請使用的教會同工能熟悉這二套工具,愛無界協會於今年(2018年)三月起陸續在台灣北、中、南、東部四地舉行「教會研習會」。參與此次【北區-教學研習會】的牧長同工,都在講師的講解與實際操作的過程中學習到這二套工具的使用方法。

由於這二套工具皆以相當開放的模式進行設計,各教會可以依據各自的需求,規劃出屬於自己的應用方式,與會的同工都相當感到雀躍,而在研習會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時,現場的助教也能即時提供適當的協助與建議,使得此次的研習會圓滿落幕。

緊接著在中華民國107年4月20日將借台中卓越幸福行道會舉行【中區-教學研習會】,請位於新竹以南,嘉義以北的教會同工踴躍報名參加。由於教學研習會只允許已完成申請使用的教會參加,若您的教會也希望能參加【中區-教學研習會】,您可於本站 > 線上申請處申請開通帳號,或點選以下網址完成帳號開通作業。

主辦單位:撒種人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愛無界全人關懷協會

線上申請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社團法人中華愛無界全人關懷協會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